減肥期間竟然能吃牛肉?顛覆你認知!

減肥時候搭配好食譜能事半功倍,有的女孩子為了減肥,選擇吃素食,完全不吃肉,這種方式是一種相對來說不太健康的方式!因為我們的身體其實是需要肉類蛋白的!

植物蛋白雖然說也可以補充我們身體需要的氨基酸,但是部分的肉類蛋白氨基酸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,並且這些氨基酸不存在於植物當中,所以說在減肥期間如果只吃素不吃肉的話對身體健康並不好,即使是瘦,也是一種乾瘦。

1:減肥吃牛肉有哪些好處?

其實大家如果經常看一些明星的vlog或者說是看過一些明星分享的減肥食譜,也會發現明星們在減肥的時候他們並不是完全不吃肉!反而他們會吃一些高質量的肉,像牛肉就屬於一些高質量蛋白,在吃這些肉類的時候,他們不僅不會胖反而會瘦,這是因為高質量的蛋白其實對身體會比較好,而且也有利於肌肉的生長,所以對於減肥期間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只要不多吃牛肉,適量的吃肉有利於我們身體健康,也有利於肌肉生長!把身上的脂肪轉化為肌肉,才能瘦的漂亮!

2:減肥適合吃牛肉的哪個部位,怎麼烹飪

減肥適合吃比較瘦的牛肉,比如骰子牛,骰子牛肉質偏嫰,切法多樣化,屬於一級肉,多在高級餐廳呈現,而且營養價值極高,適宜的人群比較多,再加上它的做法種類多,成為了肉品中的佼佼者。外形較為粗糙,但是肉品等級處於優品肉,烹飪後肉質緊實,不苦不澀,適煎、煲湯,做法簡單,還原了原汁原味。

骰子牛可切塊煎肉,也可以作為燒烤、紅燒、煲仔口味。國內習慣以炒制為主,做法簡單,肉感細膩,把骰子牛洗淨切塊,大小隨意,通過椒鹽、胡椒粉、五香粉醃制片刻,再搭配少量洋蔥調味,一般炒制3-5分鐘即可出盤。或直接醃制後煎熟食用,口感會更好,味道偏鹹。減肥期間大家可以不吃太鹹的!

減肥適合吃牛肩部的部位,比如翼板火肉片,翼板火肉片來自牛肩部,部位獨特,但是肉品外形非常美觀,表面沒有油脂,肉質偏嫰,作為一等肉口感豐富。花紋密集,但是脂肪含量並不高,烹飪後原汁原味,口感鮮甜,搭配少許調料肉品感覺會更佳。

翼板火肉片可切薄片後烤箱烤制,也可以作為肉卷、肉排,或以整塊肉醃制後烤箱烤制。

翼板火肉片常見做法主要是以牛排為主,做法多樣化,肉感比較細膩,把肉以大塊為主或者切片,洗淨後通過吸水紙吸幹,搭配黃油煎制七分熟,在通過玫瑰鹽調味,口感獨特,肉質明顯。或者烤箱烤制,醃制後烤箱烤制10-15min,表面發焦,口感會更好。不過減肥期間大家還是選擇原汁原味的烹飪方式比較好,不要煎炸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其他部分也可以吃,總而言之,減肥期間可以吃牛肉,吃高質量的牛肉對身體也挺好的,最好是吃沒有脂肪的牛肉部位,更利於我們減肥!

關於我

90後準人妻希望同大家分享自己的牙齒記錄同生活大小事!

最新分享